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椰子汁

menghongch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2篇文章,6963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椰子汁

椰子汁

 

【离达】听说公子大人有了孩子,还是和富人大人的 上

·差点就要带球跑了的鸭鸭

·不是富人的,富人很冤

·不需要用脑子思考的奇怪产物

·愚人众全员cb向!

·有些达达利亚团宠情结

下篇【离达】听说公子大人又有了孩子,是和博士的,富人被绿了 下 

0


达达利亚非常惊恐。


所谓璃月医术,深奥莫测,其中原理确实是他这位外乡人所参悟不到的。


所以他求知若渴,寸莛撞钟,像虚心请教的学生一般,颤颤巍巍地问道:


“不好意思,我没明白……你,您可以再说一遍吗?”


白术很无奈,第五遍回答了他的问题——看来不是所有老师都喜欢求知若渴的学生——


“你怀孕了。”


达达利亚和之前5次一样,愣在了原地。


1


一寸光阴一寸金,指的是失去一段时间就等同于失去了钱【别信】,在达达利亚在这里足足呆坐了20分钟后,白术忍无可忍,将他请了出去。


达达利亚被推出不卜庐的前一刻还在懵圈,直到被当头的太阳来了个与眼睛的亲密对视,被刺痛的回过了神。


然后立马回头打开了门。


“不对啊,我是个男人!从生理结构上方方面面都是个男的啊!”


难道他被母亲骗了那么久?他其实是个女的?


被超出自己可接受范围的情报震惊到连自己的大脑都开始怀疑自己性别的可怜的达达利亚。


“你确实是个男的,所以请你好好想想有没有做过什么事,比如说,你的对象是不是人,有没有可能是性别不分的史莱姆变的。”


白术露出假笑,达达利亚怔怔地看着他,直到他的衣服下摆被拉了一下。


七七捧着包着药材的纸包,努力的踮脚送到他手上,达达利亚蹲下来让她没那么辛苦。七七轻轻把药放在他手心上,说道:


“这个……给你,要,每天喝一次,这样宝宝,才会好好的。”


说着,还伸出小短手,搭在达达利亚的露出来的腰部,来回摸摸,脸上露出笑容。


“小宝宝,小宝宝,要,好好的。”


达达利亚:……


2


虽然对象并不是史莱姆变的,但也八九不离十【达达利亚的璃月语仍需改进】


因为钟离确实不是人。


达达利亚在北国银行的房间里咬牙切齿,恨不得把钟离打一顿,但是他还没有和钟离和好,不想去见他,肚子里这个也不允许他去剧烈运动。


那这个孩子呢?


说实话,达达利亚狠得下心来不要他。战争将至,身为执行官平日里的工作又那么危险,这是他的职责,他是一位军人。


但又是出于私心上,他也爱着他,因为这是他的孩子,是他的宝贝。他会软乎乎的叫自己……天啊,他是要叫自己爸爸还是妈妈呢?


但无论如何,在那一刻他的心会化掉的。


达达利亚忧愁地思考了一晚上,支撑不住睡着了,睡梦中都是在做选择。


他梦到自己参加战争胜利,但耳边却总有小孩儿的啼哭,听得他难过极了。


要是为了孩子,家国又在他面前,他要是拖着这个身体死在那了,孩子也就没有他了。


一晚上眉头紧锁,烦躁至极。


而他的孩子像是感受到了妈妈的为难,于是非常聪明。


隔天达达利亚瞪着床上的蛋,大眼瞪……小蛋。


好了,我自己出来了,这下就不用担心了吧。


3


怀孕一个月出生,生产一晚上,无痛顺产,母子……父子平安。


简直就是医学奇迹。


达达利亚戳了戳蛋,蛋很配合的晃了晃。


他抱着蛋,大脑经过一系列的冲击已经有点迟钝,他竟然开始神游天外。


“我现在是要告诉钟离先生,还是先告诉女皇陛下?”


还是坐月子?


4


那当然是告诉女皇陛下。


信是早上寄出去的,「博士」是下午来的。


达达利亚抱着蛋谨慎地看着他,身子侧着不给他看。


「博士」难得没有露出什么科学狂人的笑容,递过去一封信:“女皇陛下给你的。”


达达利亚接过带着寒冰的信。打开便是女皇的担忧,关心身体,前面尚且看起来还维持的住礼貌,到后面谈论孩子父亲直接了当一句:


「老牛吃嫩草,不要脸!」


……


不,女皇陛下是优雅温柔的,说出这样的话是因为她很关心她的人民。


要是「博士」知道他在想什么,一定会嗤笑一声:当时小十一的信寄过来的时候,执行官们集体开大会,女皇声泪俱下怒骂摩拉克斯,全场一片愤愤不平,信中可比现场矜持多了。


即使执行官相互不对付,也不代表自家人可以被欺负。


达达利亚将女皇的信看到最后,上面写道:「这个孩子我们至冬也养得起,要是不想呆在璃月了,就回来吧。」


「ps:我让多托雷去检查一下你的身体有没有什么问题。」


达达利亚这才放松了下来,一阵感动:“至冬那边都还好吗?”


“挺好,你那封信寄过来的时候,「公鸡」差点晕过去了。”


“啊?「公鸡」大人没事吧?”


“他倒是没事,倒是「富人」,”「博士」用手做了个倒地的姿势


“他直接晕了,大家都来不及接住他。”


“……”


5


「博士」听完达达利亚所说的一晚上的“医学奇迹”,仔细检查了一番,说道:


“这个蛋在不断汲取你的营养。”


“什么意思?”


“你可以想象他其实还在你的肚子里面,他需要母体提供的营养来慢慢长大。”「博士」将检查完的器具放好。


“怪不得最近吃的那么多。”达达利亚摸了摸肚子,然后把放在展台上的蛋抱在怀里擦了擦。


「博士」:“你要告诉摩拉克斯这件事吗?”


“为什么要告诉他?”达达利亚说道,“我可以养他。”


「博士」的脸色好看了些许,一直崩着的嘴角有所缓和。探头好奇的看着蛋:“让男子孕育生命,魔神真是神奇的物种。”


“干什么?”达达利亚意识到这位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时候科学疯子,抱着蛋退远了些。


“放心,我不会对你的蛋怎么样的。”「博士」非常无奈,想到什么,又递过去一叠东西。


达达利亚仔细一看,是一叠支票。


“……这是什么?”


“潘塔罗涅那家伙给你的,说随便花,他就只有一个条件。”


“?什么”


“让你的孩子……摩拉克斯的孩子认他做干爹。”


“……”


6


达达利亚要离开璃月了,明天早上的船。


这是香菱说的。


钟离愣了一下,然后问道:“明天?那么快,他在璃月不是还有其他事要办吗?”


香菱拿着勺思考:“不清楚,我还听到他本来是晚上要走的,可惜船出了点损伤要维修,就没走了。”


钟离怔住了,迟迟没有下筷子,而是坐在餐桌前发呆。香菱提醒了一下,才坎坎回过神来。


达达利亚要离开了?


钟离握紧了筷子,复尔又松开。


佳肴美食就在眼前,此刻却有些食不知味。这太没有礼貌了。钟离夹起菜肴,脸上的愁容却盖不住。


香菱叹了口气,说道:“虽然不知道怎么了,但是你们还没有和好吗?”


钟离夹菜的手顿了顿,随即点点头。


香菱无奈:“既然是很在意的人,就要说开了啊。你们的事情胡桃可以和我说一天。她都觉得两个人像石头一样互不打扰的,怎么才可以和好啊,更何况……”


“「公子」大人吃得下这么多东西吗?这会不会有点太多了……”


“你懂什么,那可是执行官大人!”


嗯?钟离微微侧头,依仗着魔神强大的听力,听到了远处有着令他在意的字眼。


“……好吧。说起来刚刚「公子」大人叫我之前,我听到「博士」大人说什么……要「公子」大人的……什么?爹过来,我好像听到了「富人」大人的名字。”


“啊?再怎么说也该是「公鸡」大人吧?”


“……不,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公子」大人是有自己的父母的吗?”


“唉你们听的都不对,我站在门口,我听得最全!”


“什么什么?”


“多托雷大人说的是,「让「公子」大人的孩子认「富人」为爹」!”


“这几个字我都认识,怎么组合起来我就没明白啥意思了。”


“「公子」大人结婚了吗?至冬法律不是20岁才成年吗?「公子」大人才19啊。”


“而且孩子怎么回事,按道理来说「公子」大人不就是孩子父亲了吗?”


“哦哦我知道了,是那个吧,追妻火葬场!肯定是什么「富人」大人和「公子」大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然后因为误会「公子」大人逃来了璃月,这时「富人」大人幡然醒悟想破镜重圆委托多托雷大人,却发现二人之间……你打我干什么!”


“你拿叶卡捷琳娜的璃月话本子看多了吧你!说什么胡话,那孩子怎么回事啊,「公子」大人又不是女人!”


“有我们万能的多托雷大人什么不可能!”


“……知道你是多托雷大人的死忠粉了,我是说,至冬科技应该不至于……”


“啊?那你是质疑我们大人了?我们「公子」大人也是万能的!”


“……”


钟离:……


该让达达利亚好好管教一下手下这些士兵了,嘴巴太大,上司舌根都敢嚼。


“但是「公子」大人有孩子应该是没错了。”


嗯?


“嗯?说来听听。”


钟离也竖起了耳朵,手上握拳,自己都意识不到的紧张。


“我这里要求买的是儿童的东西,纸尿布,奶粉,还有儿童用的小被子,襁褓,婴儿车和摇篮。”


“啊?原来你们是买这些的,我以为都是给大人买吃的呢。”


“「公子」大人又不是猪!等等你别打岔!「公子」大人真的有孩子了?”


“八九不离十了……”


声音逐渐小了下去,因为那群愚人众已经来到了万民堂的门口前,一脸正经都看不出刚刚七八个人叽叽喳喳的样子。其中四五个人向其他人挥了挥手,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腌笃鲜,仙跳墙,扣仙丝,金丝虾球,黄金蟹,莲花酥,杏仁豆腐……怎么还有?你们大人是要开宴会吗?”


“别问无关的东西,做就对了。”


愚人众士兵看起来正经极了,要不是钟离刚刚听到他们说的什么,还就真觉得他们是严肃的军人。


钟离不动声色看着另一边离开的另一波愚人众,放下筷子,对香菱说道:“抱歉,先帮我打包起来吧,我一会儿再来取,账记……往生堂那里吧。”


看着香菱边收拾菜边对他比了个没问题的手势。钟离感谢地看了他一眼,偷偷跟上了那批愚人众。


7


钟离看着与母婴店格格不入的愚人众在里面仔细挑选。


母婴店的老板怕是也没经历过这种事,颤颤巍巍语无伦次,平时一副巧舌如簧的嘴都磕磕巴巴的。


最震惊的还是路人,他们趴在门口看着这违和感的一幕,怕是担心愚人众又在搞什么其他的惊天大阴谋。


相比之下钟离竟然不显得奇怪了,但他还是避开愚人众的视线,偷听他们说得什么。


“璃月人这是干什么……他们这么八卦的吗?”


还有你们八卦吗……


“嘘,「公子」大人说过不可节外生枝,不要去生事端,买完我们就走。”


“哦……感觉这婴儿车不是很坚固啊,要不……我打一拳看看?”


“?你打什么打!换一个不就好了,你没有孩子吗?选衣服不是那么选的!要看柔不柔软,布料行不行!”


“我才20岁哪来的孩子……我刚成年就去当兵为女皇陛下效忠了。”


“哦……我是家里人都同意才来的,毕竟我也想为女皇陛下出力……”


话题开始偏离,钟离看着他们挑了十多分钟,都没有提到他在意的人的名字。他的子民围在店铺趴着窗户蹲在货架下也偷看了他们十几分钟,也没有得到有用的消息。


最后,在璃月的帝君与他的子民的团团视线下,愚人众拿着与他们格格不入的母婴产品,推着婴儿车走了。


“……”


他们面面相觑。


——TBC


写长篇还是有些难度,写一篇短篇来缓缓

想要评论啦不要只放屁股呜呜

彩蛋是璃月人在母婴店围观后的后续


椰子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椰子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